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为什么~ 词/曲:麦克疯

把灯都关上,
让房间变暗,
也许我的声音,
只能在这里唱。。

走得有点慢,
时间不再因我而旋转,
oh..一路上,
又遇到多少背叛。。

给我个方向,带我到所谓的天堂,
没有悲伤,我不想再哭唱。。

为什么我要大方,
为什么我要坚强,
为什么拼命的补偿,
还是同一个下场。。。

为什么我会受伤,
为什么不能顺着我的方向去旋转,
为什么,还是选择原谅。。。。


3 comments:

kirawawa said...

我可以听听你所写的歌吗??

小呆の宅区 said...

幸福会来的..加油哦~
好想听听咧..嘻嘻!~

flowiing soul said...

哈哈。。。

你来的时候我唱给你听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