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惊喜之旅 ~

2009年3月30日的这天, 就打算制造一个惊喜给老婆。。。
就是我将会在4月3日静悄悄的回槟城然后直接去接老婆放工 ,
然后去看我们都很想看的戏《fast n farious 4》,
惊喜一定要做好一切准备咯,
所以我一早就买好车票 及上网订了戏票,(她完全不知道)
她还以为这周末是一个人过的。。(因为我告诉她说我很忙)







~巴士票及网上订的戏票~
=======================================================

~43日~
工作半天就“”出去了。。。
把车放在朋友家然后就兴奋的搭地铁去车站,(当时她以为我还在工作)
上了巴士就一路都不联络她,
万万没想到抵达时槟城会“四别”塞车,
一下车没想那么多就搭的士去找老婆了。。
被杀了30零吉,他妈的槟城的的士珍的贵到。。。“~~”
还好当我到了老婆工作地方是她还没下班,
等着等着。。。(肚子饿到胃痛了)
所以就假假打给老婆问看她下班没,
竟然。。。她大胆的跟我说“如果我站在她公司的前面就会立刻回”,(~)
电话讲着讲着我就说“你看看大门口”。。(她直接~^^)
但结果都没立刻出来。。。还要我站在外面等半小时(被了!!)
手忙脚乱的老婆搞定一切后就冲冲茫茫的出来了。。。
我很生气(假假)的说。。“有人欺骗我!!!”
老婆就一路上的逗我笑。。(坚持不笑~!)
然后就到了gurney GSC 拿票,











FAST AND FARIOUS4~!!

她说“你一早就买了哦?”一脸傻傻的样子,还不相信一切是真的。。。咔咔~!!!!
我们去了malina's place 享用丰富的晚餐。。
但由于我已经饿到胃风了,所以点了牛排都吃不完,
老婆看我一副很累又不开心的样子(装的),
就不停的想办法逗我笑,还用lipgross 写些逗我笑的字在桌上







到了戏院,我们当然快快坐下我们的位置咯。。
然后拍了好几张照,









过了不久~!!! 有人拿着同样位子的票来到我们的位置,
然后我跟他们说“你们进错包厢了。。”
之后他们就走出去。。。
原来。。。进错包厢的。。我们~!!!!!
二话不说拔腿就跑人~!!! “下虽”到。。。。
看完戏后。。。我们就回家睡觉咯。。。

~惊喜之旅 ~(一)

=======================================================

~44日~
一大清早,老婆就直接来到我家,
很聪明的自己用我给她的钥匙开门进到我房间温柔的把我叫醒,(开心100^^
但我这睡猪那有那么容易搞定呢。。。
结果老婆也了下来。。。哈哈~!
直到两人都肚子饿了才肯起床。。
准备好一切后就到“岳母”家吃“岳母”煮的午餐,
第一次在那吃饭,(有点不自在)
吃完后就坐在客厅和老婆的一家人一起看电视。。
(虽然不敢说太多话,但感觉蛮的)









下一站。。。宠物店~!!
我们到了一家很有名的宠物店,
里面真的好多宠物,
由于老婆和我都一直很想有一只属于我们的狗,
所以当然就去看狗咯。。。
poodle是我们想要的。。可爱!!!!!!
还冲动的想把它给买下呢。。。
但最终还是没有啦。。。
迟些吧。。我们一定会有属于我们的poodle~









当晚老婆在我家培我。。
我们玩起了。。。“
胜利者。。。当然是我啦。。。咔咔!!
那晚我睡得很熟,都没醒过来。。(因为可以抱着老婆睡
ZZzzzzz........
开心200^^

~惊喜之旅~(二)

=======================================================

~45日~清明节









一大早就起身和老爸一起上山去扫墓了。。 (其实一早已经请人扫了)
我们两个大男人拿着大包小包的“金银珠宝”到了坟墓那里跟其他亲戚集合,
我的出现都让很多亲戚感到惊喜,
因为他们都以为我在kl工作嘛。。
身为长孙的我怎么可以不出现呢?嘻嘻~
拜了许多长辈们后太阳都塞在头上了。。。(到。。。!!
但是应该的啦。。是我们的责任!







一拜完后就回家了。。
冲完凉后老婆就都我家了。。。
过后去了pranginmall逛逛及看戏,
成龙大哥的新戏











<SHINJUKU INCIDENT >
超级好看!!! 而且看完出来都感觉 “
因为里面的暴力动作都很真下。。。
~

看完戏后。。。原本打算去买手机的。。
但时间上的问题所以就没买到了。。遗憾下)
老婆载我到车站后。。。
依依不舍的就上巴士了。。
可以的话真的不想离开~
唉。。。。伤心100
但很快的老婆就要来找我了。。。
一想到这点就不伤心了。。开心200~!!








~惊喜之旅~(三)



2 comments:

小呆の宅区 said...

谁酱幸福哦?有人给她惊喜..

flowiing soul said...

小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