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Month of MUSIC-MAN~!!!!









MUSIC-MAN
~!!!
MUSIC-MAN~!!!!!
这个月我把它设为~month of MUSIC-MAN ~,
是为了倒数“老大”力宏的演唱会
所以这个月在这里,
都只会听到力宏的歌曲及上一次盖世英雄演小巨蛋演唱会的画面。。。
(当我说台北你说YO~台北~YO~台北~YO~)
力宏迷们大家一起来身吧~!!

N日前我就和朋友都galaxy公司买票去咯。。
这也是我人生里买过最“的演唱会票了。(当然要给老大咯~)
这次也是第三次捧力宏的场了。。
希望可以看到些新的画面。。。!!







我的位Block C-L-01,02。你呢?

你们买票了吗???
还没买的要快一些咯。。。
因为88零吉和漂亮的票都卖光光了~!
如果你错过这一次的演出你一定会后悔。。
因为这一次也是组办当局GALAXY GROUP 的十五周年日,
听说这次的演出会跟以往不同。。
会加很多东西/花样,
期待期待~!!!!!

=看点=
1--最期待的是“全场大合唱”,
还有力宏唱现场,因为都跟cd的版本不一样~!!
2--再来 !!!~巴哈姆特~及山水泼墨电吉他!!!,(力宏的新吉他)
超级想亲眼看力宏怎样征服这条。。











----山水泼墨电吉他 N 巴哈姆特----

3--当然少不了宏式“情歌”咯。。
4--舞曲,CHINKED-OUT, 多样乐器SOLO!!!
5--歌,歌~!!!
还有很多很多。。
这些都是不能错过的。。

=签唱会=
47日这一天,
是力宏在大马唯一一场专辑+演唱会宣传签唱会,
之前力宏出专辑时都会全马跑透透的,
但自从“盖世英雄”开始就只剩下KL一站而已,
太忙了吗??还是。。。(希望不是吧~)
回到话题,
这一场签唱会是我去了那么多场里的一次,
为什么?
你有去过有免费专属巴士载送歌迷,
免费buffet吃的签唱会吗??
而且还那种哦。。


这都要多谢主办当局之一的“Boston又一城”了,
老板看歌迷们等力宏等到那么辛苦/累,
所以就叫厨师弄了些好吃的给我们,而且还是免费!!
太贴心了吧?所以在这里也帮它打打广告,
要多帮参哦。。。








-------------------YUMMY---------------------
当天我大约6点到那边,
当时已经好多人在等咯。。









因为不想排太长的队所以就选择签购X-PACK咯。。
浪费了三十块,而且他们的手脚慢到。。。乌龟
之后就乖乖的呆在X-ZONE里等力宏咯。。。
等着等着。。8点了。。。
力宏的出现让全场尖叫~!!!
没想到他竟然没迟到吔~
上了boston做了些访问后就下来见歌迷了。
话没多说,一下子就带来唯一一首歌,
~~~~~~~~~~~~心跳~~~~~~~~~~









点这观看当时力宏现场演唱
~心跳~








就那么一首,当然要听到更多就买票看演唱会咯。。
唱完后就立刻开始签名了。。
我在5分钟之内就拿到签名了~
过后打算回家时,才得知有免费buffet的这回事,
所以就去吃够本咯。。^^
吃了好几盘后又没有向回家的念头了。。(可能真的好吃吧)
突然就想“不如再给力宏签多一次吧”(因为手上还有两张postcard)
决定等到最后一个给力宏签。。
11.15pm,我给力宏签了我其他两张的postcard,
过后他就走啦。。
我也拿着签名专辑和postcard+丰满的肚子回家去咯。。。
力宏总共签了三个小时才完成所有歌迷的签名。。
~塞垒~



















-------------------------
我的--------------------------


MUSIC-MAN WORLD TOUR 2009...
!!!~。。快到来啊。。~!!!

6 comments:

小呆の宅区 said...

我老公的签唱会!~

flowiing soul said...

~_~

Sh33R3n said...

wow....cool! i oso wish to go.bt exam:(

flowiing soul said...

yaya...tar exam right...
my fren oso bcos exam so din go..

Nickolas said...

RM318 the most expensive one? vvip?

flowiing soul said...

no la....600 only the most expensive~